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报新闻

全省新闻出版单位负责人会议充分肯定我校学术期刊发展工作

全省新闻出版单位负责人会议充分肯定我校学术期刊发展工作

 

330日,全省新闻出版单位负责人会议召开,省垣近60家新闻出版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充分肯定我校学术期刊发展工作。

会议在通报2017全省新闻出版主要工作情况时指出,我省期刊服务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水平进一步提升,青海大学所办期刊表现突出。应大会邀请,青海大学学报负责人作为期刊界两名代表之一、高校唯一代表以《勇于实践和探索 不断提升刊物品质和社会影响力》为题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在学校的关怀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端正办刊思想,在不断提升我校学术期刊社会影响力的过程中,始终铭记学报姓“青”名“大”,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绩,刊物目前不论从社会影响力还是从期刊影响因子言,均位列我省同类期刊最前列,并已在国内外形成了一定影响力,得到政府主管部门及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美国CA数据库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