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报新闻

国际著名高原医学专家、原国际高原医学会主席访问学报编辑部

应格日力教授邀请    应格日力教授邀请,918日,原国际高原医学会主席皮特·哈盖特教授访问我校《中国高原医学与生物学杂志》编辑部,并为部分编委做学术报告。

   

报告会前,皮特·哈克特教授饶有兴致地了解和查阅了《中国高原医学与生物学杂志》的出版情况。

当看到多位国际学者在本刊发表著作时,这位高原医学领军者高兴地允诺为本刊提供稿件,并欣然应邀出任新一届本刊编委。

报告会后,皮特为《中国高原医学与生物学杂志》题词:“最真诚地祝贺期刊迈上新征程,作为一个全新的期刊有许多工作要做,但可以肯定的是她将会非常成功!”

多年来,皮特·哈克特教授为我校学报融入国际学界曾给予许多支持,本刊曾在其关心下获准出版第六届国际高原医学大会专刊,成为首个为国际高原医学大会出版专刊的出版机构。本次到访,再次显示了这位国际高原医学元老对我校高原医学事业发展的认可和支持。

皮特·哈克特为我刊第七届编委会外籍客座编委,原任国际高原医学会主席、国际低氧医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曾获美国总统奖。其在急性高原病,尤其是高原脑水肿研究方面成果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