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报新闻

中国高原医学与生物学杂志征稿函

6月11日上午,青海大学党委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有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据会议精神,我部积极响应总书记讲话精神,《中国高原医学与生物学杂志》将强势打造高原医学基础研究类栏目,为此特向广大高原医学科研工作者征稿。

稿件类型:与高原医学相关的基础研究和综述类稿件,内容:高原病基础与临床、高原藏医药、高原包虫病、高原脑科学、高原转化医学……稿件字数:4000~8000字,中、英文稿件均可。全免费刊载。期待您的关注,恳请拨冗赐稿。收稿邮箱:ZGGYYXYSWXZZ@163.com

《中国高原医学与生物学杂志》是由国际高原医学会常务理事、国际知名高原医学专家格日力教授主编的我国唯一一本“国字号”高原医学专业刊物。刊物一路走来得到了国内外高原医学界专家的支持和鼓舞,中科院王光谦、张亚平等院士任顾问;美国科学院院士Cynthia Beall等七个国家的著名国际专家任我刊编委;中科院杨焕明院士、2019诺贝尔奖获得者西蒙扎院士亲临编辑部并题词鼓励;国际高原医学会主席、亚太高原医学会主席均将重磅力作投稿本刊。刊物影响力日趋显著,曾获准为第六界、第十二届国际高原医学大会出版专刊,包括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海外一百多家单位为我刊长期高端用户。

感谢赐稿!!!

                                                                                                        《中国高原医学与生物学杂志》编辑部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