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报新闻

省委宣传部主管部门授予我校学术期刊荣誉称号

为打造精品青版期刊,省委宣传部主管部门在全省开展“青版特色期刊”评选活动。经过严格筛选,我校学术期刊作为我省高校唯一入选者上榜。9月26日,为表彰先进,省委宣传部对入选期刊予以特别资金支持。

近年来,我校学术期刊在校党委行政的特别关怀下,在党政一把手和分管领导的亲自参与下取得了长足进步,获得了里程碑式的发展业绩,实现了“省内拔头筹,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发展目标。为青海期刊走出省门、走向国际积累了经验,为青海期刊破茧发展提供了“青大经验”“青大模板”。

学报编辑部转作风,强能力,真抓实干进位争先,牢记“姓青名大”的责任使命,校内刊发稿件比率常年保持在八成以上,在“以本为本”“研究生毕业”“免推研究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牢记服务社会之使命,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和价值取向,以较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有效发挥了展形象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