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报新闻

我校学术期刊编辑荣膺“西部十佳编辑”称号

6月24日,第八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25届京津沪渝主编社长研讨会开幕,6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对促进我国西部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的编辑进行了表彰,我校编辑部一名编辑荣膺“西部十佳编辑”称号,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者。

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李军(原中宣部监管局局长)出席会议并颁奖。青海省委宣传部领导到会讲话,提及我省期刊取得的历史性成绩时以我校所办学术期刊发展成效为证作阐述。

近年来,校党委将打造优质编辑队伍当作重要工作予以特别支持,通过特殊政策支持、特殊经费支持等一系列特殊举措强力托举学报发展,学报编辑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一名新进编辑通过国家出版职业资格考试,成为我省高校唯一通过该项考试的青年编辑;一名编辑进入我省出版正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为高校唯一。

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评价中心主任马峥、加拿大国际出版公司亚洲区总裁苗晨霞出席本次会议。